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21今日宣 美网混双决赛结束争夺,鲁德搭档斯瓦泰克不敌埃拉尼和瓦瓦索里的组合,收获亚军。据统计,这...
2025-08-21体育播报8月21今日宣 WTA500蒙特雷站女双第一轮,三号种子郭涵煜/帕诺娃6-3/6-2基切诺克/苏加迪,直落两盘横扫...
2025-08-21体育播报8月21今日宣 WTA250克利夫兰站,中国选手王雅繁输球止步次轮。克利夫兰站女单第二轮,王雅繁面对前赛会...
2025-08-21体育播报8月21今日宣 游泳世青赛结束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,中国选手杨佩琪夺得金牌。决赛中,她以8分22秒93...
2025-08-21体育播报8月21今日宣 WTT瑞典大满贯今天将继续展开争夺。国乒方面,林诗栋将遭遇一天三赛,孙颖莎将在女单赛场...
2025-08-21